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移动版
手机扫一扫访问
山东大学聚贤教育基金

山大经院人素有饮水思源、图报母校的美德。2010年9月,经济系78级校友、澳洲1847酒庄集团董事长王智太先生向经济学院捐赠100万元,标志着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聚贤教育基金的正式启动。此基金将用于推动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支持经济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您的每一份心意,都将成为经济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基石;您的每一份关怀,都将化作经济学院未来前行的巨大动力。我们对每一位捐赠者表示由衷的感谢,将竭诚按照您的意愿使用每一笔善款,支持学院建设,推动教育发展,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高水平经济学院而不懈努力。

抱歉,该捐赠项目已下架!
项目详情 常见问题 捐赠记录(413)


山东大学经济学科历史悠久,1901年山东大学堂成立之初,即设有理财科目。百余年间,踔厉奋发,薪火相传,从这里不仅走出了无数莘莘学子,还有薛暮桥、孙冶方、马家驹等一大批知名经济学家在此执掌教鞭或蒙沐教泽。


经济学院根植山东大学百年老校的沃土,沿寻前贤的足迹,紧跟时代的脉搏,秉承“经世济国,海纳百川”的办学理念,踔厉奋发、开拓创新,以建设研究型大学高水平经济学院为目标,坚持“学术立院、学科兴院和人才强院”战略,全面推进“师资队伍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学术研究国际化和育人环境国际化”,优先和重点发展具有优势、特色和潜力的学科,开创了学术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的全新格局。

山大经院人素有饮水思源、图报母校的美德。2010年9月,经济系78级校友、澳洲1847酒庄集团董事长王智太先生向经济学院捐赠100万元,标志着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聚贤教育基金的正式启动。此基金将用于推动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支持经济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您的每一份心意,都将成为经济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基石;您的每一份关怀,都将化作经济学院未来前行的巨大动力。我们对每一位捐赠者表示由衷的感谢,将竭诚按照您的意愿使用每一笔善款,支持学院建设,推动教育发展,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高水平经济学院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