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移动版
手机扫一扫访问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教育基金

为进一步融合社会力量,提高机械工程教育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促进学院和海内外各界的广泛合作,支持机械工程教育的持久发展,学院决定成立山东大学机械工程教育基金。基金实行理事会负责制,设名誉理事长3人,理事长1人、秘书长1人、副理事长10人,常务理事30人。由热心机械工程教育事业,对学院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人士担任。机械工程教育基金理事会已于2016年10月召开成立大会,同时举行了校友会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机械工程学院院史发行仪式、机械工程教育90周年纪念大会等系列活动。

抱歉,该捐赠项目已下架!
项目详情 常见问题 捐赠记录(53)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教育诞生于1926年,由山东公立工业专门学校等六所学校合并成立省立山东大学,时设机械系,1952年,山东大学工学院机械系并入山东工学院机械系,2000年,山东大学、山东医科大学、山东工业大学合并成为新山东大学。90年来,山东大学机械工程教育在中华民族从艰难衰微到崛起振兴的大背景下,艰苦创业,薪火相传,几经辗转变革,逐步发展壮大。2016年10月迎来了山东大学机械工程教育90周年。


为进一步融合社会力量,提高机械工程教育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促进学院和海内外各界的广泛合作,支持机械工程教育的持久发展,学院决定成立山东大学机械工程教育基金。基金实行理事会负责制,设名誉理事长3人,理事长1人、秘书长1人、副理事长10人,常务理事30人。由热心机械工程教育事业,对学院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人士担任。


机械工程教育基金理事会已于2016年10月召开成立大会,同时举行了校友会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机械工程学院院史发行仪式、机械工程教育90周年纪念大会等系列活动。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机械工程教育的关心与支持!截止到2017年9月,山东大学机械工程教育基金已经募集资金300余万元,有力支持了学院的学科发展,近500余名优秀学子获得资助。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教育期待与您一路同行。一路有您,山东大学机械工程教育将更加精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机械工程学院邮政编码:250061

电话:86-531-8839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