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移动版
手机扫一扫访问
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教育基金

化学学科是山东大学创建较早的学科之一。1999年化学学院与环境科学系合并,成立山东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00年7月,原山东大学、山东工业大学、山东医科大学合并成立新的山东大学。2001年根据学校院系调整方案,将东校区的化学、南校区的化工和西校区药学院部分老师,组建成现今的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目前学院有化学、化工两个一级学科,下设十一个研究所和一个实验中心,有五个博士点,七个硕士点。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化学与化工教育的关心与支持!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期待与您一路同行!一路有您,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教育将更上层楼,更加精彩!

抱歉,该捐赠项目已下架!
项目详情 常见问题 捐赠记录(15)

感谢有您

化学学科是山东大学创建较早的学科之一。1999年化学学院与环境科学系合并,成立山东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00年7月,原山东大学、山东工业大学、山东医科大学合并成立新的山东大学。2001年根据学校院系调整方案,将东校区的化学、南校区的化工和西校区药学院部分老师,组建成现今的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目前学院有化学、化工两个一级学科,下设十一个研究所和一个实验中心,有五个博士点,七个硕士点。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化学与化工教育的关心与支持!

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期待与您一路同行!

一路有您,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教育将更上层楼,更加精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