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移动版
手机扫一扫访问
捐赠寄语

捐赠寄语

捐赠人

110周年校庆时,我在山大全程参与;120周年校庆时,我在远方遥祝母校!凡我在处,便是山大!祝福山大!

10级校友江文龙

愿独立精神和自由思想盛开在山大的新百廿!

校友秦秀文

百廿山大,风华正华!感谢母校的栽培与培养,一日山大人,一生山海情!难忘恩师、难忘同窗、难忘年轻的校园岁月!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早日为母校争光!

校友金雪

感恩母校,在这里,我度过了四年最美丽的青春,学无止境,气有浩然,母校的校训融入在我的灵魂里,铭刻在我的骨子里!感恩恩师,你们是最有家国情怀的国士,你们的教诲,让我感念终生,没齿难忘!

校友孔凡地

离开之后才知有你在时那便是家。希望未来的某一个十年仍旧是校内人。祝我山越办越好~

93级外语 李琦

母校蒸蒸日上,学弟学妹更强,为国争光,民族的榜样。

99级财政学 张达前

百年校庆犹如昨天,还记得为你穿着旗袍笑颜甜甜。廿年时间一晃而过,现如今只得网络传情祝福永远。祝福山大百廿华诞!祝福山大越来越好!我爱你,山大!生日快乐!

99级旅游管理 林小薇

走出山大转眼已经三年,在软件园校区和中心校区度过的时光都历历在目。譬如春天灿烂的樱花,譬如夏夜里无尽的大雨,譬如秋日高远的月亮,譬如冬日落雪的雕像,还有我遇见你,都是人间最好的事

校友王崔腾

1 2 3 4 5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