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移动版
手机扫一扫访问
党建专栏
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日前,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深入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3月6日,在组织生活会深入检视问题,切实整改提高的基础上,党支部以全体党员大会形式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做好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各位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检视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坦诚相见、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帮助提高。

会上,党支部书记吕明新代表支部作2022年度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工作情况及查摆问题报告。他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并对照党章规定的支部职责,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问题查摆与剖析,针对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