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移动版
手机扫一扫访问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荣登2022中国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TOP50榜单

近日,界面新闻评选年度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排行,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进入TOP50

 

据民政部《2021年民政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截至2021年底全国共有各类基金会8877个。界面新闻从以2021年度慈善活动支出最高的300家慈善公益基金会(最有支付能力的前300家基金会)作为候选,从基本信息披露、筹款信息披露、项目执行信息披露、财务信息披露、日常披露、披露渠道/频次等多角度衡量,并从公众视角出发,不仅关注其披露内容,也关心官网网站、微博等自有平台的易用性和更新频率,综合评选出前50家。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衷心感谢海内外校友与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将继续秉“为天下储人才 为国家图富强”的宗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慈善组织信息公开办法》的相关要求,加大公开透明力度,主动推崇慈善理念,热心支持公益事业,传播善行文化,在学生培养、人才引育、科研发展、校园建设等领域为山东大学乃至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刘馨 苗露  图片:苗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