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移动版
手机扫一扫访问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受邀参与威海校区社会筹资工作会议并做报告

    为服务校区发展需求,提高校区筹资能力,11月11日上午,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应邀参加威海校区社会筹资工作会议并作报告。山东大学(威海)副校长赵玉璞,威海校区各院(部)筹资工作负责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学生部(处)、财务处、校地合作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随着国内对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要求越来越高,大学对社会捐赠的需求也逐年增长,社会筹资工作不仅是检验学校凝聚力和影响力的重要手段,也对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基金会秘书处在深入调研各单位筹资需求后,针对校区、学院筹资普遍存在的难点与痛点,从筹资目标设立与分解、募捐团队建设、筹资资源梳理、筹资项目策划、筹款时间确定、筹款要素参考及文化和回馈设计七个方面系统介绍了社会筹资工作开展路径与方式,为校区筹资开拓思路。

 

    社会筹资专项服务工作是基金会重点工作之一旨在通过帮助校区、学院梳理校内外资源,规划筹资体系,提升筹资水平,支持校区与学院发展。目前已走访服务多家学院,为学院开展筹款工作提供支持。

 

文字:苗  露  图片:曹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