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移动版
手机扫一扫访问
党建专栏
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0日,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合作发展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吕明新同志做总结发言,副主任、副部长王震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就如何交出“走在前、开新局”的合格答卷,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开展学习研讨。服务山东办公室范晓晗同志作《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推动服务山东工作迈上新台阶》学习研讨报告;基金会秘书处苗露同志作《走在前,开新局——基金会工作如何服务学校战略发展》学习研讨报告;校友工作办公室刘雅琼同志作《持续汇聚“山大校友系”磅礴力量,助力山东走在前、开新局》学习研讨报告;苏州研究院钱晨同志作《促进区域协同发展,加快科技自立自强》学习研讨报告;深圳研究院王飞虎同志作《扎根大湾区 服务“双一流”,助推山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开新局》学习研讨报告。通过学习研讨,部门全体同志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吕明新对部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经常性地对标对表,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以创新的思维、务实的态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以创新驱动发展、实干担当尽责作为总要求,融入新发展格局,树立新标杆,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及北京研究院、苏州研究院、深圳研究院等单位全体员工共6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