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移动版
手机扫一扫访问
新闻动态
山东省鲁商联盟会向山东大学捐赠仪式举行

6月2日上午,山东省鲁商联盟会向山东大学捐赠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出席相关活动。


仪式前,双方围绕捐赠开展、平台建设、技术研发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召开座谈会。王琪珑、山东省鲁商联盟会专家咨询委员会执行主任王建国出席会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仪式上,山东省鲁商联盟会副秘书长潘瑞涛代表山东省鲁商联盟会向山东大学捐赠价值105万元的消杀物资。王君松向鲁商联盟会对山东大学的关心与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校颁发捐赠证书。

在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初,鲁商联盟会就时刻关注当地的疫情发展,自觉践行社会责任,多次捐赠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夺取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胜利做出应有贡献。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切实做好疫情防范工作、保障师生安全健康成为当前学校的头等大事。此次鲁商联盟会的捐赠物资,将全面覆盖一校三地的每一间学生宿舍。这不仅体现了对莘莘学子的大爱,对于协助山大创造安全健康复学环境、筑牢校园防疫防线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山东省鲁商联盟会有关负责人,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齐鲁医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后勤保障部、校医院、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