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移动版
手机扫一扫访问
党建专栏
合作发展部(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1日上午,合作发展部(教育基金会)在明德楼A1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飞主持。

王飞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党支部年度工作,深入查摆检视出的问题,报告整改措施。他指出,作为学校“五星级”党支部,要继续保持党支部建设优势,持续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党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革命先辈、先进典型,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方向,达到“排毒治病”的良好效果。

通过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自身党性修养得到提高,并在交流思想、查找问题、相互帮助的过程中,明确了下一阶段学习和工作目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会前,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认真查摆问题,为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