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移动版
手机扫一扫访问
党建专栏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赴三涧溪村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月2日,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赴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合作发展部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在三涧溪村,全体同志首先到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村委叶桂芬主任详细介绍了三涧溪村“抓班子、带队伍、由乱到治”“抓产业、谋发展、富民强村”“抓环境、优生态、回归自然”“抓人才、强服务、引贤聚智”“抓文化、促和谐、传承家风”五个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做法;通过观看宣传片,全体同志在党总支书记高淑贞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三涧溪村委抓班子带队伍,抓产业谋发展,深入开展“党旗飘飘映四邻,四邻联动党放心”主题活动的先进事迹。

大家还参观了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讲解员向大家讲述了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到村考察时的经过,介绍了三涧溪村的历史、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在村委领导下村民创业致富取得的可喜成果,以及在党建、经济发展、民生提升等方面的规划。

党支部书记王飞强调,三涧溪村的党建工作示范性强,高淑贞书记扎根基层、扎实工作,把村委建设成了坚强的战斗堡垒,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值得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是一次生动的主题教育实践课,意义深刻。下一步,将持续强化担当作为,以党建促业务,扎实推动学校合作发展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