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移动版
手机扫一扫访问
滚动新闻
山东泉润晟投资有限公司向山东大学捐赠仪式举行

       11月25日,山东泉润晟投资有限公司向山东大学捐赠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山东泉润晟投资有限公司捐资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山东大学脑与类脑科学研究。签约仪式前,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会见了山东泉润晟投资有限公司古真女士,山东大学兼职讲席教授、诺奖获得者爱德华•莫索尔教授等。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仪式。



       仪式上,王琪珑表示,脑与类脑科学是21世纪人类的重大科学研究。山东大学在2015年就提出了齐鲁脑计划的规划,也是国内较早开展脑与类脑科学研究的科研机构,已获得显著的学术成就及行业好评。此次泉润晟投资有限公司向研究院捐赠500万元经费,充实了研究院及诺奖工作站平台的建设资金,对于平台的建设运行及科学研究的持续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山东泉润晟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晗表示,希望这次捐赠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让更多人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建设,今后也将积极以各种方式回报社会。济南市历城区副区长李金国谈到,历城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工作站提供支持与帮助,做好落地跟踪服务。爱德华•莫索尔教授表示,此次捐赠将成为研究院未来发展新的起点,助力研究院的科研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飞与李晗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


       王琪珑代表山东大学接受捐赠,并向古真女士颁发了捐赠证书。

山东大学脑与类脑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新钢主持仪式。泉润晟投资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山东省外国专家局、济南市历城区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山东大学脑与类脑科学研究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