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移动版
手机扫一扫访问
党建专栏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暨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

       10月31日下午,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暨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飞主持。党支部副书记杨斌作领学发言。在重点发言环节,李湘军和曹锐结合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分享。

       在交流发言环节,其他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就理论收获、工作思考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夯实发展基础,加强组织建设;搭建沟通桥梁,落实服务校友举措;加强校友文化培育,汇聚校友资源助力学校发展。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调研选题及成果,先后作交流发言。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时刻铭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促进发展”、“实施强院行动,推进学院社会筹资工作”等调研选题汇报了调研成果,介绍了调研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调研过程中的典型经验与案例,指出了调研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阐述了破解问题的思路与举措。参会人员结合筹资工作实际,就每个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合作发展部走访学院开展筹资调研与专项服务,帮助学院更好地履行社会筹资主体责任,助力学院开源和发展。目前已走访济南、威海、青岛30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