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移动版
手机扫一扫访问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赴青岛校区开展社会筹资专项服务工作


为服务学院发展需求,动员各方力量共同支持社会筹资工作建设,7月11日至7月12日,合作发展部部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飞携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走访青岛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六所学院,开展社会筹资专项服务工作,各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座谈会。

王飞在走访中介绍了此次专项服务的背景、目的和战略安排并表明当前校院两级筹资工作体系存在落实不顺问题,希望通过这次走访传递国际国内高校的成功经验以及基金会服务菜单,帮助学院提高开展校友和社会筹资工作的能力,更好地完善学院筹资工作体系

基金会工作人员针对不同学院院情,以《开源:强院行动》为题对学院筹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专题讲解,并与各学院负责人从实际工作出发,就如何建立学院筹资工作架构、制定筹资规划、挖掘校友和社会资源、设立筹资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青岛校区成立时间较短,普遍面临队伍组建尚未健全、学院搬迁、领导班子重组导致筹资工作停滞等问题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基金会对各学院情况有了深入了解,有利于今后有针对性的对学院展开支持和服务工作;同时与各学院下一步筹资工作达成初步共识,进一步帮助学院梳理校内外资源,规划筹资体系,提升筹资水平,支持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