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移动版
手机扫一扫访问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一期内部培训顺利举行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入职人员专业化水平、更好的发挥基金会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作用,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于72日下午举行内部培训。此次活动由基金会副秘书长梁亚茜主持,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活动伊始,梁亚茜围绕目前基金会的核心工作,对基金会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对当前基金会行业业态、高校基金会的发展趋势以及山东大学的发展需求做进一步的深入了解。

随后,刘馨讲解了开展高校基金工作的重要性和社会意义等,并结合成功基金会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高校基金会运作的关键因素,从行业认知、职业素养、发展方向、工作模块等多个方面,对基金会流程和要点进行了详尽阐述。张兰春就项目管理的具体实操过程与大家进行分享和交流,并组织参会人员就日常工作实务进行模拟,在实践中深入探讨和总结。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高校基金工作者应有的规范意识和专业素养。

此次培训为大家提升自我素养和工作专业度指明了方向,基金会将在加强自身建设和运营的同时,进一步创新工作体制和各项机制,努力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