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移动版
手机扫一扫访问
滚动新闻
山东大学举行2018年奖助学金捐赠致谢活动

329日晚,“榜样的力量”山东大学2018年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在中心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表彰“榜样的力量”学生年度人物、校长奖获得者等优秀学生代表,致谢关注、支持山东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企业、慈善组织和各地校友。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共有37家捐赠方,70余位捐赠方代表出席典礼,并上台接受捐赠感谢状,副校长芦延华为捐赠方代表颁奖。

广厦万间,众匠所营。山东大学的育才之路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2018年,山东大学社会奖学金、助学金受捐金额和捐赠人数持续攀升为更好地答谢关心、关注山东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各地校友,做好此次捐赠方接待服务,山大教育基金会联合18家学院、部门,成立了专门的志愿者服务团队,一对一接待出席本次典礼的捐赠方。

本次的颁奖典礼和志愿者接待工作受到了与会嘉宾的认可与赞扬。会后,参与嘉宾表示此次颁奖典礼带给他们无限的感动,更让他们对国家的发展和青年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颁奖典礼开始前,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组织召开了2018年仲利国际奖学金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学业、职业生涯与捐赠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从左到右依次为:山东诚创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济南诚汇双达化工有限公司、青岛华赛伯曼医学细胞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青、山东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光学系79级校友、济南方德利模具有限公司、护理系93级校友、玲珑集团有限公司、威海校友三人行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济南雨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芦延华副校长

从左到右依次为:济南吉美乐电源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历下分公司、齐鲁浩天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新之航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银行、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迪尚集团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宏信公益基金会、芦延华副校长

 

从左到右依次为:芦延华副校长、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山东文鼎律师事务所、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小松(山东)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喜来健医疗器械(北京)有限公司、青岛喜来健化妆品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陈一栋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