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移动版
手机扫一扫访问
党建专栏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赴嘉祥政德教育基地学习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嘉祥开展政德教育。

支部全体党员在曾庙教学点听取现场教员讲解曾子“修齐治平”的政治思想、“省身”“慎独”的修身思想和诚信孝道思想,深刻领悟到曾子“忠”、“孝”思想文化内涵;在武氏祠教学点详细了解了武氏祠背后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故事,重点听取了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汉文化文明成果,感受到其中蕴涵的深厚文化积淀,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  

本次政德教育学习,是基金会党支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思想道德素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